Friday, March 23, 2012

♥ HELLO ▶•◀ KITTY ♥

I MY Life


HELLO ▶•◀ KITTY

(⊙o⊙)


我保证我第一次用KITTY来为主题.




今天我想分享不是因为我是KITTY的热迷.



只是

无意间

发现

原来我累积了不少KITTY

xD


▶●◀


为什么咧?! 

我也不懂

 ( 9__6 )


▶●◀ 


或许它是粉红系列所以好多美眉都好喜欢它.


▶●◀ 


而我想起来,

几年前我曾在部落格幼稚的写上

Melody和Kitty的战斗.





曾经

我发现有人抄袭我会很气



但今天

我却觉得有人把你的事物分享是件好事




▶●◀ 




"有人用了你的概念是因为

她/他其实是在欣赏你的."



▶●◀




我没特别去喜欢KITTY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因为它被偷了嘴巴

><


这个原因很巧妙吧?


▶●◀




话说其实呀~



我最近爱上了它的红色蝴蝶结了.



(*^︹^*)


♥♥♥♥♥♥♥♥♥♥♥♥♥♥♥♥♥♥♥♥♥♥♥♥♥♥♥♥♥♥♥♥♥♥♥♥♥♥♥♥♥♥♥



曾经

坚持自己的立场

所以

错过很多事物






曾经

只看到表面的污点

所以

无视了其他画面







我承认



从我懂事到现在



我忽略了好多好多事物


...


只因为



凡事只看表面





至今不停地告诉自己



"你知道吗? 凡事都不能只看表面的..."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