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 Give Up ♥

I my Life
 我放弃了.



我离职了.



这个消息到底是好是坏...?


对于爸妈, 他们都很支持我离职.
对于男人, 他说我做对了选择.


 对于我... 我也不懂....



我不管了...今天是上来发泄的.



但我想我没有资格在那里打工.
因为我达不到那可悲的要求.
^^V




但我还是建议此公司以后聘请的帖


请注明:



聘请 - "杂工小妹"
工作兴致 - 应付很多废人和整理废物.




我还有点小小建议...

如果公司资金不够就别再请多余的人了.
每一个员工度只为了薪水才会去打工.



延迟发薪的理由却是:

"公司不够钱"


.........



是不是很废...?




事到如今...

我根本无法忍受有一次要我去整理纸皮.
那时候的我已知道此地不宜久留.





我真的很想大喊:

"我受够了!!!"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
那就算了吧...







开始忘了自己是毕业的美容师了...


 但我的....

皮肤晒黑了
皮肤变粗了
肌肤变差了



我想用这个月时间呆在家里来好好的保养吧...


8月2号是我们得一起面对最紧张的事情了.


所以我们都要好好保养!





又是恢复重新开始的时候了.

短短几个月的生活却不断转变.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到底人生是什么...?



我无法肯定,
因为人生没有一个定义.


人生的定义是由自己去写的,
因为人生是变幻无常的.




所以"人"

无法给予人生一个正确的定义.






 只能不停对自己说:


"加油... 人生如此, 开心就好."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3 comments:

  1. 8月2号什么大日子?注册?

    ReplyDelete
  2. 黑法:只能跟你说加油了~!
    不必做你不喜欢的东西..........

    PS:/其实在这社会里,有很多这样的公司。
    我们是改变不了社会和公司的。只能改变我们自己来适应社会和公司。
    Fighting~~~
    kambateh~~~~~
    You are always is we cuties cla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