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 I Think... ♥

I my Life
这一次,我想以华语来分享心情.
很多人都问我怎么换去英文了.
因为我英文差就想慢慢恶补咯.

昨晚停电了…停电整整9个小时了.
凌晨里,我也第一次坐在客厅6个小时.



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点亮了蜡烛.



PSP的陪伴.


我把它看完了...


我的melody小风扇
它终于用得着了. 开心. =D


这一次的我不觉得很闷热.



在停电的开始, 我发牢骚甚至很讨厌而心烦.
在停电的过程, 我不厌烦我却可以好好静思.



原来我变了…变得不再害怕黑暗.
我可以在黑漆漆的屋子里做很多事.
我已不再害怕黑暗.但我却不敢面对现实.

或许这一夜的停电是值得的.
让我发觉自己不曾认真思考.

你可以做得很好,我却一直做不好.
那是你的优点还是我的缺点呢?

或许…
大家都慢慢改变了.
坚持自己的想法了.

沉默只为了避免悲伤.
分享只为了一份欢乐.

但是我很清楚…
那一份一直无所不在.

有些人可以珍惜拥有但有些人却追求再有.
我却是学习珍惜拥有和尝试追求再有的那个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个全新的自己.
甚至以平常心接受身边的一切.


而我…真的觉悟了吗?

I my Life.
I my Family.
I my dardar.
I every thing in my LIFE now.

1 comment:

  1. 有的事情是这样子的。。
    你要加油哦。。希望你可以永远开开心心的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