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Santa Claus Wanna Coming To Town ♥

I my Life


 最近好...
最近好...
最近睡不著...
最近不懂怎麼了...

總之就是不能專心上課.
心裡一直想要完成某些事情.
但是感覺還是不會很快完成.

現在就是讓頭腦休息下下.
回來這裡做些無聊的發洩.
=D



還有我說某人啊...
我的文章沒有什麽好特別的.
只是有些句子是我自己亂創的.
怎麼你的句子百分百跟我一樣的呢?
感謝你像條狗一樣衷心的抄襲我的文章!!!

我不是愛計較... 只不過小姐你好像太過分. 你感覺到了嗎?

我就是說啊...
別猜測是誰了哦...

此事是個好心人士轉達給我的!

(*^◎^*)

這裡不是重點. 別理她了.


●●●●●●●●●●●●●●●●●●●●●●●●●●●●●●●●●●●●●●●●●●●●●●●●●●●●●●●●●●●●●●●



還有兩天就是聖誕節咯...



回想起小時候...



我的卻天真的認為會有聖誕公公的出現...
聖誕公公會把禮物塞進襪子里送給我呢...



 我當初還一直責備媽媽怎麼就是不買聖誕襪子給我呢?

我甚至還以為購物場的聖誕公公真的是"飛"來的.



直到我懂事以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不可能的.
他們的裝扮出現只爲了逗小孩子們開心.


 至於聖誕襪子裝滿了禮物...
原來我們的爸媽就是所謂的"聖誕老人"咯~


 但直到現在...
我的聖誕達令就是dar dar了.
我可就是他的聖誕達令啦!
禮物可是為他偷偷準備好的了~^^



我喜歡聖誕節!



因為我喜歡那樣的氣氛.

我也可以收到我的聖誕達令禮物呢...



 希望大家都有個幸福的平安夜愉快的聖誕節咯!


♥ Santa Claus Wanna Coming To Town ♥

Hug*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