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 I Just Wanna Say... ♥

I my Life
Photobucket
我想很简单地在这里说几句..


那个很完美的美眉又再帮我做了一个可悲而奇诡的部落格了.

谢谢你的提醒...但是这是我就是不会改变.



我是个不顾形象的女生所以我并不懂得做作和扮可爱.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帮我上一堂课吗?

我说过那条乱吠的狗难道是你吗?
你何必那么激动呢?


谢谢你关心我的爸爸妈妈...
我已经给他们看过你对我说的话了.

他们要我转告你...
"记得不要再做这样的事让你的父母心疼了..."


还有我没有你的幸福所以你不必要那么侮辱我...


请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 我真的没有那样的时间去介意了.


我的部落格只记载着我的回忆, 规则上并没有不允许.

如果你真的看不过眼, 你可以不用来这里看.

以免侮辱了你那宝贵的双眼.



小姐,你知道你这样做让我更加确定你是谁了,知道吗?

我要说的只有这一些... 我承认我没有再多的时间再跟你斗了.





我记得证严法师说过的静思语...

生出一念善,即可自救,又可救人,
起了一念恶,不但毁人,而且毁己.


还有我们要知道...

仇恨的种子埋藏在心田里,
不断地计划如何报复,
终有一天,种子会现形,
则冤冤相报,罪业难消.



你想那么的伤害,我也不打扰你了.
我只想好好利用我的时间来做些该做的事.

Photobucket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3 comments:

  1. 我在我部落格骂我班的人,结果他们全知道了
    我想明年,我应该过得很惨吧


    现在还是很难过,觉得没有自己的空间

    为什么连我的部落格都要被他们知道。

    呜呜

    ReplyDelete
  2. 唉~
    他们爱怎样就怎样把
    我们管不了那么多
    做好自己就好

    ReplyDelete
  3. 忍一時風平浪靜
    日久見人心
    不是光靠幾句話他們就能打倒你的哦
    好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