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 LOVE is Simple ♥

I MY Life



不懂该如何开始...


很简单的想说...


终于...


知道


"爱情"是什么了...



这些年,我都不曾去面对这样的考验.




我死命掉泪

我拼命呐喊

我坚持想法

我持续低落


结果我却让自己更加失败.



那一份信心被绝望慢慢的带走了.




原来...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必然怀着那些想法和感情.



故事情节不被发现真的非常完美.




这2个月内...



我坚持了多少理想.

我忽略了多少事情.

我错过了多少感觉.

错过了自己甚至还有他.




我就是很高傲得认为这一切不会改变因为我没错.


后来才发现最大的错误居然在这里.



我不能怪谁也不会去怪任何人.



我今天却很感激您.


您的出现让我们带来很大的考验.



我想告诉您...


"真的谢谢你...让我知道我错过的事."





其实爱情可以很简单... 只在于你怎样去看它.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







爱很简单是最甜蜜的回忆.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