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 HOLIDAYYYYYY.... MAY I...? ♥

I MY Life


这个2011年我已是个不孝女了.


忙到没时间帮我妈咪庆祝妈妈节呢.. :'(


妈咪, 我爱您到不行了. 下周补偿您~~

【母亲节快乐】





此周一起要到KL好好去走走不可!!!


又要去KL了哈. 


不过只有40%的期待就是放不下工作的心情.




这2个星期的生活好像有点错


也不是说有点错...只是感觉有点不对.



我这一生人就是讨厌"宅"的感觉.



周末在家就会好像坐牢一样.



或许吧... 也许吧...




这个周末... 总算心情恢复了50%.


这个周六吃了大餐... 满足了~



啊哈~~  超喜欢这件裙子的.




本身穿起来的感觉很真的是令人喜欢的. :)


可以到这里看看哦~





还有其余的货下周才到... 无奈. :'(





喜欢... 有你...❤




哇哈~~


我的兔子套到了...


超爱它的~



穿在手机上就是比人还美丽.


O(∩_∩)O❤




何谓人生...?

何必人生...?

与其人生...?



人生啊...


其实是该享受的...



怎么...



我天天都只想着我要快点完成单子.




快一年了...


就是还做得不够好...



人手不足...

助理这个月就离开了...



如你真的可以在家工作上网的话...

欢迎联系我哦~ =)




下线了...



该准备到KL的心情了...




他的假日也开始了...


Is TIME to ENJOY ~~!!!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