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 I ❤ LUMIX ♥

I MY Life



它的出现让我很开心...



满意它的身材

满意它的脸蛋

满意它的打扮

满意它的才能




它的出现很匆忙...

最近我就是不够时间去感觉那一份享受.




不过它让我有时候想起我害怕的事情.


但这却时时提醒我自己该怎么做.



现在才抽点时间去看一看它.

我相信这个它可以让我带来很多回忆.


拍照不是因为自恋.

拍照只是让自己的生活留下更多美好回忆


因为我发现人... 

总是不自觉地想起最坏的记忆.

往往忘了去回忆最美好的事.




每当反复看着所以照片...


总是会微微笑了一下下.


"原来那个时候我有那么开心过啊...呵"





如果可以选择...

真的好希望可以像系统一样.

一按 "delete"的按键 就可以删掉之前的操作.


为何人却没有这个按键的存在呢?





人生没有彩排, 

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试问下自己....


"我有今天的演出给做好吗...?"






自己的演出总是不够好不够完美.


我在想:




"我需要一个监制来安排我这人生... 可以吗...?"






这只是我的想法.


现实生活还是要面对的.




回忆可以很美好... 在于你要不要...

演出可以很完美... 在于你的努力...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