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 The Memories On 20/03/10 ♥

I my Life 
最近还蛮懒惰更新部落格的.
dardar 都问干嘛懒惰又得逼自己更新啦?

因为我怕...

有一天...

我不小心失忆了....

我才不会忘掉这所有回忆. 
我坚持每一份快乐的回忆都要记载在部落格呀~

又过一个星期六了...
时间过得真快呢...

周末还不都是周末...?

其实周末就是让大家休息的时间啦~
怎么人们总要埋怨周末根本没事做的~

那个人是啦!

\(^o^)/

2010.03.20
Saturday Night.

.

那天去看了那部电影.
"越光宝盒"

好无厘头的电影也~

最不喜欢看这样的影片了.

 ♥

看完电影后就是去喝水和聊天~

这就是周末了. =.=

 ♥

看这碗薯条的碗.
好一个菜篮来当碗哦~
 ^.^

周六晚上就是这样...


没什么但总好过呆在家里的.

他说:

"我每个周末都陪你啦...
还不够满足哦?"


是啦~是啦!

我就勉强满足好了!

o(≧v≦)o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