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 The Friendship Of Broken ♥

I my Life

 友情这东西到底是什么?

有个朋友这样告诉我....

友情是很微妙的一种东西.
可以让你在失落的时候变得高兴起来
可以让你走出苦海, 去迎接新的人生.


只有拥有真正朋友的人,
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好之处.


原本的我总是认为友谊是特别美好.
或许是我不曾和朋友反面过吗?



但在前几天...

对于我一个中学朋友,
她真的让我彻底失望了.


我相信是上天特意安排我们的碰面.

那一瞬间, 我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遇见这样的问题.
我也不能接受那不曾面对的事情.



但其余的朋友们都对我说...

这份友谊根本都不值得珍惜啊!


╮(╯▽╰)╭

怎么这样的事也能发生在我身上呢?

得到朋友们的安慰后,
感觉自己的心情好多了.



我想过了...

我只是输掉一个
我并不是输掉全世界.


我还有那些值得珍惜的好朋友们呀!


对于“她”就只能算了吧~


不是因为我幼稚和小器
而是你的谎言让我绝望

或许大家都根本不适合当朋友吧~


经过这一件事后,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真诚的友谊不可缺的.
虚假的友谊万不可有.


我爱那些可以让我诉苦的好友...
希望在我心目中的你们一直陪在我左右.
 ♥♥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1 comment:

  1. 真诚的友谊是不可缺的.
    虚假的友谊万万不可有.

    这句意义非常好=)
    我想每个人,一定会遇到这些难题,可是只要有对的人来安慰,时间渐渐过去,可能你们又会成为好朋友,可能再也不是了。
    我也觉得朋友,对我非常重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