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 I Don't Want To Think ♥



这几天, 好多朋友都为我担心.
个个都关心的慰问我...

我没事,别担心.
我也没想过要去解决.
因为我真的不想面对任何的结果.




很多人都好奇到底我们怎么了?


不是第三者的出现,
也不是吵架的产生.

而是
我找不到我们的感觉.



我承认我的要求有时候真的很过分.
我也看见他对我的努力以及付出.


但是有种感觉是独自一个人都没办法找到.
那个感觉总得两个人的努力才会体验得到.


到底他会明白我吗...?






有的时候在想为什么我们现实中就不能好像电视剧里的一部分?

当我难过或哭泣的时候...
多么希望会有个他抱着对我说...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第一次,我不理他超过24个小时...

我不想说话也不去想下一步该怎么走.




早上他发给我的信息...

"老婆,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不听话的眼泪一直往下掉.


这证明了什么...?

其实我知道但我暂时真的不想去面对.




还有几天就是爱情的第三年了.
难道我真的要把这美好的一天给毁掉吗?


朋友们都劝我不要这样子.
才发现原来大家认为...

我们一直都是甜蜜的一对.




我想我会面对但不是现在.

我希望一切一切都还会是很好.




刚才你对我说:

"老婆,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我想对你说:

"你都做得很好了..."


但你总不知道...

有的时候每个女生都需要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我真的没事...我只是想逃避..."






1 comment:

  1. 有时候也许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不要轻易把自己的幸福断送掉,
    懂吗?
    要知道,
    你们能在一起三年是很不容易的,
    你们经历了这么多,
    千万不要因为一些无聊的想法把这一切给毁了...
    我会祝福你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