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 Outing On 21/04/2010 ♥

I my Life
我真的觉得我们真的很好笑.

那天大战... 隔天马上就可以很甜蜜.


妈妈告诉我,
这都是家常便饭了. 你们没事的啦~ ==“

真的是这样吗...?


说实在的...
其实真的有点影响我们的感觉了啊.


换做是从前的我,
我的脾气肯定不会维持到要三年了...



昨天我们就只出去吃顿晚餐.
我知道他最近加班和读书已经很累了.

周末只要有他陪真的可以满足了.



我们昨天去了马来餐厅...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吃马来人的食物.


这是用餐的地方呢~





那里环境还不错但是真的很难找到地方泊车呢~
dar dar 说下次都不要再过去了.
但我相信他不会这样做.
嘻嘻~














这个周末过得很简单.


昨天和今天都到美容院做工.
这两天都才睡到5个小时.


我的黑眼圈真的有够深了.
最近自己都在努力做眼睛护理.


我一定要把黑眼圈完全改善掉!!!





明天还有一天...
后天就是最重要的一天了.


我很想期待但却不敢太过期盼.




 我真的希望一切一切都会过得很好很好.



0427 = 爱情的约定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