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I'm SORRY, Dad & Mum ♥



爸爸,妈妈...对不起.

对不起我做错的一切.
对不起我不曾想过你们的感受.
对不起你们的女儿总是长不大.
对不起我并没有做好女儿的本分.
对不起我一直无意间对你们发脾气.
爸爸,妈妈... 对不起...千千万万个对不起.

如果我没做错...
我就不会令你们难受.

如果我想过你的感受...
我就不会让你们很为难.

如果你们的女儿长大了...
我就不会让你们替我担心.

如果我做好你们女儿的本分...
我就不会让你们担心迁就我.

如果我没有对你们发小姐脾气...
我就不会令你们感到伤心失望.

爸爸... 妈妈...
对不起, 我并不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亲情爱情..
我真的败得一大糊涂.

情-我并不曾去珍惜.
情-只怪自己太在乎.

昨天,我们为了小事吵架.
爸爸妈妈也是为了小事吵架了.
我知道吵架的感受是真的很痛苦的.

我确定如果我答应的事有办到..他们就不会这样子了.
为什么我总是不去想想他们的感受?
为什么我也不去理会他的感受?
为什么我只会照顾自己?

但到最后呢...
我得到的是个"悲剧".
或许是上天要我学着去明白.

我今天要的一切恐怕都没有了.

这一瞬间...

我明白了...

我输给这个世界.
我输给所有感情.

爱情永远不可以排第一.

它只是一个伤害人类的心灵.

亲情是我们都得珍惜的.

它是给予我们永远的温暖.


爸爸
妈妈

你们...
我真的很你们...

我宁愿失去现在的爱情...
我也不可以没有你们...

爸爸,妈妈一直告诉我:
"他是一个好男人......"

 
我答应会做好女朋友的本分.

只怪他给不到我安全感.
他也不曾明白我的感受.

他是我的依靠和未来吗?

不敢...
不敢肯定...
我也不敢决定...


一切都是由命运安排吧...
 
有一句静思语
"子女应该让父母安心才有福."

爸爸,妈妈... 感恩您们给的爱.

4 comments:

  1. 怎么你的blog又在出现伤心泄气的话呢??
    嗯,爸爸妈妈是我们一生中最最最重要的两个人,
    我们一定要珍惜的~~
    但我相信,不管我们做错什么,
    他们都会原谅我们的...

    两个人在一起肯定会有不愉快的啊。。
    不要那么悲观嘛^^
    要相信未来还是很美好的^^

    ReplyDelete
  2. yumiko..i hope everything is alright with you..both in love and also family..stay happy and dun be sad anymore k? =D

    ReplyDelete
  3. 嗯...
    爸爸妈妈是最重要的...
    因为他们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
    所以要好好爱漢照顾他们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
    加油丫^^~~

    ReplyDelete
  4. 亲情是最重要的..有缘分才有你跟你的爸妈..一起..
    爱情..可以寻找的..亲情你要都得不到..

    不管你做错什么事..爸妈一定会原谅你的..
    相信自己的感觉去做你要做的东西吧..不过要三思后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