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About Me = I Love Pink but... ♥

I my Life
我害怕打著中文因為我會想得很多很遙遠.
這一次我想以中文來寫部落格.
沒爲什麽...只是因為...
突然間很想念那個發自內心來分享心情的我.

或許時間讓我們淡忘了一切.
或許時間讓我們改變了一些.

以前的我都跑去哪裡了呢?
我的悲傷已離我很但我的堅強不再有.

當然我一直都在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一切.
因為有他一直幫我去完成我想擁有的得到的.
 我不後悔我的改變和選擇但我總是經不起考驗.

這是我的弱點但我會嘗試去克服.^^
任何事都是從一個決心,一個種子開始.

那就回到我現實的生活吧!

這次假期總算結束了.

我好討厭過著那納悶的假期!
 但我卻喜歡過著假期的感覺!

我就是那樣矛盾. =.=lll

終於有時間和心情去整理我房間.
  重新排列和添加物品擺放的工作,
終於有時間去完成了.

其實是沒什麽改變.



我的地上不再是粉紅了因為爸爸說很暈啊...
好想再多几个摆设格子给我擺放我的東西.
>.<


習慣了在房間裡的所有.
我最在我的粉紅房間里了.
喜歡看著那些我心愛的寶貝們.



我...我最愛粉紅了!

但我卻有個怪癖..

喜歡粉紅的物品擺在房間里.
而我卻不喜歡把它帶出街.

喜歡粉紅睡裙
但我卻不願意穿任何粉紅上衣.

我就是獨愛粉紅
我就是不肯用上它.

很多人都说我改变了.
照片不再那么粉红.
风格也较成熟些了.
喜欢这样的赞赏.
开心.

粉紅色代表著
可愛+浪漫
富有幻想色彩.

有些女生比較會沉靜在自己營造童话王国
幻想着自己的王子,自己的爱情,自己的美好的一切.

我就是那個愛幻想的那一個...

我幻想的完美都常常讓他喘不过气来.

他一直告訴我:
"世界上不會有完美的事物的.
我也不會是完美沒有缺陷的."

處女座的特徵真的是完全符合我.

 但是我會學著知足我所擁有的.

大家要記得這一句靜思語:
*人如不知足,就永遠活在煩惱中,*

其實...

我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設計自己喜愛的房間.

我很慶倖
因為我可以選擇自己興趣的美容.

我很幸運
 因為我可以有個平凡而美滿的家.

 我很幸福
因為我可以擁有疼愛著我的你.

我愛粉紅我就是不想把它帶出街!

這就是...
我想一直看到所有粉紅.
那就足夠了!


 這就是我. =D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2 comments:

  1. 哈哈
    我跟你一样,
    喜欢粉红色,
    但不喜欢把粉红色戴在身上,
    用的东西也不会是粉红色的^^
    你的background做得好美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