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 Our 1000 Days Of LOVE ♥

I my Life


Click HERE to Our LOVE Story

我把我們合照弄了影片.
讓我們過去的愛情有個回憶.
❤ O(∩_∩)O ❤





今天是我们的爱情的一千天.


一千天的爱情... 说一千次我爱你... 一千个拥抱... ♥





回想起我們的相遇...

其實很可笑. =D


 2006年

你相信嗎?

我們的相識是在網上FRIENDSTER.
開始認識后, 他就打電話跟我談通宵了.

 不久就一起出來了... 但那時的我是處於戀愛狀態.
傻傻的他表白了但我就立刻拒絕了他.

之後我們不再聯絡也不再一起出去了...
他也結交了兩個女朋友在短短幾個月就告別戀情了.


2007年

我很不開心就要他陪陪我...
不知怎麼了呆呆的他又想跟我表白了.

他把我從一段悲哀的戀情就出來了.

那時我只想嘗試和他在一起吧...


我們的戀愛在❤0427開始了.


♡ 2007年 - 2010年 ♡



我們一起走到今天也經歷了各式各樣的事情.



在過去的一千天里.
明白他對我的心意.
感覺他為我付出的真心.
看見他總是處處為我著想.



但我总是这样对他...

总是对他一直埋怨, 总是很无理的撒娇.

总是不了解他感受, 总是一直依赖着他.

总是要他一直陪伴, 总是要他为我担忧.

总是要他负担一切, 总是对他无理取闹.

总是不接受他道歉, 总是让他感觉压力.

我知道他有时很, 我却选择装着不懂.

只想一直对他赖皮, 一直对他耍些性格.



我确定.... 我肯定...
我习惯有他在我身边...



dar dar

我答应你...

我会学着...

知足你给我的一切.
包容你的糊涂和过错.

感动吧? =D



我知道dardar 一直都是在乎疼爱我的.

Ah dar 可别忘了答应再疼爱我更多更多呀~

o(≧v≦)o


我们在一起一千天了. ♥


我相信我们的爱会一直永远存在.


I LOVE You... Muackz~ ♥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3 comments:

  1. 看了你のvideo··
    要一直幸福下去噢 ❤

    ReplyDelete
  2. 你们好幸福哦^^很羡慕你^^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