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 Happy New Year 2010 ♥

I my Life
HAPPY NEW YEAR!!!

2010年的到來.

新的一年就會有新的願望.
你把願望都許了吧?


我的願望是什麽呢?
秘密啦... =D

但我還是認為幸福快樂最重要.



那天我們又去了海邊倒數新的一年哦~
去年是浪漫的; 今年是忙碌的.
因為我們選擇在海邊做燒烤.

那天有我dardar還有兩位弟弟咯~

我們的地方和食物... ^^




因為大風所以我們的火起得好久哦~
但是还是成功的把火起好啦...
辛苦他們咯~ =D




當開動的時候,大家都好感動...
總算可以遲到了.


o(≧v≦)o~~好棒



dar dar...
那天感覺到好累也沒什麽心情...
他那天四點半就起來回公司上班了.


他就是爲了陪我不讓我不開心
才會堅持帶我出去的.
謝謝你啊... dar dar.

I U


我們總算辛苦的吃好了.
但是感覺食物買太多了.
怎麼也吃不完了.

收拾清潔后就是找個舒適的沙灘享受啦...



 

我愛吹泡泡.
我要快把我的煩惱都吹走...
吹去遠遠的也不要回來哦~


泡泡飘呀飘
让我忘掉了烦恼.

吹泡泡是個非常有趣的事,
看著泡泡一顆顆飛向空中地離去,
心中的煩惱似乎也隨著泡泡走遠了.




其實還蠻想念小時候...
在海灘玩著沙灘的感覺.



倒數2010年的時刻了...
當然少不了香檳的陪伴.





5,4,3,2,1 !!!!!

HAPPY new year 2010!



海邊也有煙火看呢...





2010年了...
我還是在dardar的身邊...
我相信這又是幸福生活的開始咯~

在海邊...
各自都享受著香檳... =D



我們...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是到了...
但我們那天的運氣就是不夠好.

dardar車的輪胎在沙灘上...
唉...好傷感的感覺還是不說了..

感謝那些路人的幫忙讓車子能移動了..

不說這了吧...
這一年的那天晚上就是捏了一把冷汗.

2010年終於到來了...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記得把煩惱都丟掉去面對一切.



選擇一顆快樂的心.



現在就是倒數愛情一千天的時候咯~
期待... 


Wish everyone all the best ya...
\(^o^)/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