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 Do You Understand Me? ♥

I my Life

一切都渐渐的改变了... 真的...



其实我很任性...
但我也懂得控制那任性的性格.




这几个星期的心情其实并不好受.




刚才我的任性已控制不住了.
我对他说了很难听的话.
因为我不想再憋了!



我变了...

他也变了...
他不是变坏了...
而是他让我感受到错误的感觉.




我看得见他为我做的一切...

但有一种感觉不去珍惜就不再有了.





试问着...

他多久没有来我的部落格看看了...?




他为工作和学业也忙中抽空的陪我
其实他陪我的时间也逐渐的减少了

但他却不小心把小细节给忽略了.







我知道我特别情绪化...

女生的情绪化是为了什么呢?



男生没有一个会懂...只会认为女生们太敏感了.




情绪化还只不过要证明你真的在乎我







我要求其实很简单...






我只想要找回以前的感觉...




难不成他还不明白吗?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1 comment:

  1. 对。男生总认为女生很敏感。
    当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女生很怀念以前的他对我们多么在乎多么重视,时间一久,彼此熟悉了,对女生做的一切,显然就马马虎虎了。

    男生总是不明白女生的想法~ 试着告诉他吧,好好的谈=)
    加油哦~你会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