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 MY New Life ♥

I my Life



终于开始了新生活...


我从美容课程毕业了.
但我却不是当美容师.



好多人都说当OL好过美容师.
是这样吗...?




我不管了...!!!

我就是选择当OL了!!!




我就是不喜欢在周末上班了...




我才发觉当我们选择之前真的得思考了又思考.






今天第一天上班...

熟悉的环境不陌生的地方...





大家都说...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哦~"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