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 Damnnnn...!!! ♥

I my Life


我不要...

我不肯...

我不懂...

我不管...

我不听...

我不理...

我不想...

我不满...

我不愿...

我不服...





那是什么鬼地方???

那是什么屁想法???

那是什么烂决定???




瞎~~~




只是想发泄...

没问题的...




这是什么烂文章...?





有时很想大哭...
有时很想大喊...
有时很想咬人...






记得要...

"忍忍忍"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