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 MY CHINESE** BIG DAY =) ♥

I MY Life


2011.09.04


八月初七... ♥

我的农历生日~


这天带爸妈去吃个大餐~


爸妈... 感恩您们♥ =)




吃脏了满嘴~=)


那天去吃TAO~

我亲爱的老爸和妈咪~



还有Dar Dar =)


跟爸妈吃TAO还是个不一样的感觉哦~


爸妈开心最重要 ^^V




点了好多好吃的~果然满意 =)


一个小蛋糕的惊喜.


谢谢AH DAR.

这是前科啦~~

大大的917再来~对不对~

Muackzzz...




很多人都认为这一天是自己的大日子...



但我记得之前在慈济的老师都会时时刻刻提醒我.



生日就是母难日...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们了.


 我们都要感恩自己的父母.



爸爸

妈妈


谢谢您们多年来的照顾.

我爱您们.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