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 I'M Sick ♥

I MY Life


最近感冒得好累人...


感冒已经一周了...


连吃9天斋都超级没胃口><


讨厌感冒

特别得累人


猛擦鼻涕

说话难听

拼命咳嗽




到底几时我才会好呢~~

生病了连病假都没得拿~

自己的生意就是没有这个福利 :'(



上个星期病了

不过过得真不错~



2011.09.22


那天又去tutti fruity 报到了~


迟来的礼物~♥



谢谢 LOH WOON 送我这可爱的甜心们 :)


不到2天都被我吃光了哈~



啊哈~ 这是我从他相簿偷来的 :)))


2011.09.23


周末~ 感冒~


感冒的脸感觉肿肿的~唉~


看部电影♥


吃顿热烘烘的火锅~


LOLITPOP的火锅不错呢~

唰唰肉可以任点来吃哦~


吃了3盘唰唰羊肉~ :

真满足 :))


2011.09.24


那天又在去queensbay了~

只为了拿货给客户赔dar dar妈妈晚餐和逛街~


再去 tutti fruity!!!


我真的超爱它了! =P




愉快的一周~

感冒的一周~


再来这一周就是事情多多的一周~




人就是有起有落~



这是真的 ><



这才是人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