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 IS Yumiko NEW LOOK ♥

I MY Life

我...


换了新发型... ♥



整大把的头发就这样离我而去...

这样一剪好像变得更加小孩了....


><


原因只为了想换个新发型...

自己想要在生日之前做个人生的少许改变



有人说...

剪掉长发只为了剪掉不开心的那一幕...



而我却是...


剪掉长发只为了换个新形象...




再次为全新的方面奋斗.




♥ 2011.08.31 ♥


那天去剪了那一头蘑菇...

他说是葱头...


不过我就是喜欢叫蘑菇头啊~~

=P


再来一顿粥的晚餐...

那天的确没任何胃口想去任何东西...

只想再来吃粥. =)




再一杯 Chatime~~~~ 


我的最爱.


这已成为了习惯. =)




Tutti Fruitti =)


连续1个月每周都会去那里了. =)





LOVE YOU. =)




喜欢冰淇淋~ 因为凉凉的~

可以让大脑感觉幸福的的. =)


 ♥


新发型~ 新策略 



 ♥

我们的 YMK 你要加油~



最近自己在为了业绩而头疼...



为了理想就是要奋斗...



不死的精神... 我真的要学学了.


记得撑住呀~ =)


 ♥


倒数我的生日还有... 14天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