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Is MY BIRTHDAY ♥

I MY Life


今年的生日过得平常但却很精彩...


珍惜那一天...



有大家为我刻意安排.

故事情节听起来真美好.

^^



生日前夕...


♥ 好姐妹为我倒数吹了第一粒蛋糕 ♥ 





♥ 惊喜的~ 他为我特别送上的可爱蛋糕 ♥ 



我最爱的 Rilakkuma ♥ 





♥ 浪漫的~ 20朵粉色的玫瑰 ♥ 



看到花朵就觉得好窝心 好开心 :) ♥ 




♥ 最贴心的~ 生日礼物 ♥





谢谢dar在考试期间还为我安排了一切.


辛苦你了 ♥ 




才发现...


我老一岁了...



不懂该不该开心的好.



快变老女人了.




明天再继续更新生日的回忆~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