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 MY DAY~ 917 ♥

I MY Life

我的917 :)


有他给我~超棒又可爱的蛋糕 ♥



2011.09.16

我的姐妹们陪我倒数那天的来临



2011.09.17


她们为我准备的小惊喜:)

陪我过着12点~

谢谢你们.


珍惜这一份美丽的友谊 ♥



那个下午...

他为我送上了特别为我准备的蛋糕.




累到你了dar..♥

真的谢谢你 ♥



好大一个哦~ ^^V


那天有2个小瓜来陪我一起玩.

吹蛋糕,唱生日歌~

她们最开心了:)



她们还陪我一起许愿呢~

你说她们心里有默念了什么吗~ 呵呵:)




好可爱的熊熊还是要被切了~~

心疼>< ♥


我这个阿姨/姑姑 ~

有你们两个小瓜真是多一份乐趣.



跟我一起搞怪~ 她们最拿手了 :P



生日那天有


朋友

家人


陪着我度过~



接下来最多的时间就是我的他陪着我了 ^^ ♥

喜欢得到惊喜因为这感觉特好 :P



明日再继续更新吧~ :D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