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 心累了 ♥

I MY Life



原来一个人心累的时候...

你却可以面对那些没有理由的事.




累了... 心也死了一半.




我静静地哭了一个晚上.

我想不到任何答案.

我到底该怎么做.


逃避持续逃避吗?






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谁才是退出的那个人没有人知道.


或许面对这残忍的事情...



只能暂时逃避.





这也四年了...



其实这个4年不算长久...就只是一个数目而已.



结局是如何...没人可以猜到...



昨日是恋人今天是过路人...


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让自己再逃避一下... 


一下就好.





今天自己去看看自己有没有肥掉了...

出来的结局...



从 43KG 超重 降到 这个数目...


我恨不得佩服自己...


忘了吃饭...

忘了睡觉...

忘了保养...



差一点忘了



原来我是个女生....



♥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