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 Diary - 01.04.11 ♥

I MY Life



终于 .... 订购的现货到了...



不过还来得不够多><



看着那些超可爱 粉粉的小物品还真的想自己用完.



哈哈哈~







前天请来的客服助理很快就上手了...

她真的帮到我好多好多.



虽然代购货运服务真的把自己搞累了.


但我不讨厌也不想放弃那些忠实的客户.


因为他们的关顾而让我想继续更加努力去做下去.











有时候在想...


我这个人如果有天出外打工会是什么感觉...?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新的一年

1月
2月
3月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





我们的YMK也有8个月了...




再怎么累也要坚持下去...






人家都在好奇...



为何你做网购生意会搞到睡觉也没时间啊?


唉...


 网购生意不难但是货运服务的过程就是没想象的简单.


不过考验就是难不倒我们接下来面对的问题.




OH MY GOD~

到底我多久没拍照到了~~


GRRRHHHH....


出去的时候就只会带着我的宝贝IPAD.

却忽略了我的DSLR~





工作忙碌真的可以让人忘记身边曾经重要的事物.





我就是一直在想...





我有什么忘记了吗...?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