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 ...... ♥

I MY Life



是不是我犯错了什么...?

天非得这样惩罚我...?




这一半以上的改变.
我已默默去接受了.





为什么...?



非要我哭不可...?
非要我伤心不可...?
非要我流泪不可...?
非要我痛哭不可...?




面对这段起伏不定的恋情真的让人好累...


第一次抱着灰心的心态去面对...





该表达的也表现了...
该说明的也明示了...
该做到的也努力了...



故事变了... 我也没办法把剧情拉回来...





我是个最失败的弱者...



才知道...



所谓"亮黄灯"...  



原来是这样的.






原来...






我把女朋友的身份做的不够好.







I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