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Is Our 4th Anniversary ♥

I MY Life

2011.04.27


我们的第四年.

1462天~


谢谢dar~


给我最棒的前夕...
 给我最幸福的感觉...






 老早就收到一份最棒的礼物. =D


一个饱满的烛光晚餐... =)






一束带着惊喜的36朵玫瑰... ^^V




第一次他可以这样勇敢的在众人面前拿给我那么"重"大的惊喜.


自己笨到拿了都差点跌倒.所幸没事. ><"



最近他为了学业而忙碌...

最近我就是为了他不陪我而任性...





这个前夕... 我很满足...



他不曾忘记为我安排一切.



Thank's and I ❤ U... Dar.



今日是0427咯~



又是出去庆祝的一天...








或许最近少陪我了...





我却期待着最幸福的感觉. =)




再持续... ^^



今天懒惰了~ 明天再来. =)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