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 Dislike* ♥





我现在就是不喜欢我们之间的感觉... 就是不喜欢...




我不懂怎么说

也不懂如何说服自己
根本没想过去面对自己




我安静
我沉默
我忙碌
我痛哭
我讨厌





我就是不喜欢去让该懂我的人明白.



我安静得接受现在
我沉默地面对一切
我忙碌去完成订单
我痛哭来安慰自己
我讨厌看这样的你





但是我就算很忙~ 我就是要上来部落格.






我要说


......................



我现在就是不喜欢我们之间的感觉~ 



就是不喜欢.



SO WHAT... @@




那又如何?!!





白目对着电脑发泄
无知的对键盘狂打


这又如何...




最笨是我...

最白的是我...

最无聊也是我...



因为我现在就是不喜欢.




我现在就是在哭... 可以吗?








我可以放弃这个不喜欢吗!!!







我呢~ 现在就是不喜欢...









但是我还是想说...






我已经开始不喜欢了...



今日1444天~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