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 Memories... May I ? ♥

I MY Life
刚才很好奇的翻查了电脑的文件夹


我看见自己N年前妹妹自拍照.


2008年的我...





我想念图中的自己...




因为可以感觉看似无忧无虑的.





以前不必要操心爱情,事业,金钱,未来...


只是抱着随心所欲的心情去面对一切...






但时间一天一天得过...

人生就是接着一局一局的面对挑战...



有谁会喜欢面对残酷的挑战...
有谁会爱上那不愉快的心情...
还会有谁要满脑子去思考下一步...





我不喜欢的时候...



眼泪就很自然得掉下...





坚强的女生... 我配不上

倔强的女生...非我莫属

...............................





这一张是我的最爱... 


还加上他那一条条的头发. ><



今天看到这张相片却流了泪...

因为...

我真的真的好怀念这最单纯的幸福.


以前都只是以最平凡的心情去面对爱情...
现在却以最压迫的心情去面对这段感情...



刚才为了他没帮我处理好事情而大哭了...


他再回来帮我处理一趟...




我相似小孩子在那边猛哭.




他对说我...



" 好了,够了哈. 23岁了不可以这样小事就哭了......"




脑海里停顿了好几秒...

我已经是压力到遇到不顺利的事情就是猛针扎了.



实在不懂

最近都是以什么心情去面对什么事情...

我也不清楚什么事情来挑战我的什么心情...





2011年突然改变了一些生活...



这让我开始担忧了起来...




实在无法平复心情去面对...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