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Diary - 23 MAR 11♥

 MY Life



好想就这样倒下来...



我算单,下单,对单,发单..

全归我这个可怜人所属. ^^



我今天发觉我不是机器人.




我也憔悴了好多.
黑眼圈有够厉害.
皱纹也出来了.






心里总是要挎着那一句话.



"客户永远是对的."



但这个8个月内我面对的客户问题可以说很多.

以前我总喜欢对别人的服务说 "我是客户永远是对的."





但是今天... 我不再敢这样想了.



因为我的客户永远是对的.




这一条路是我选的. 我就得一直走下去.




有句话说 : 


"吃下去的就坚决不再吐出来."




本身已经被合作代理商训练出来的勇气.


但是我好像有点累.

该给关怀的人也在忙.




我就是要自己死命去忙碌我的订单.

我就是不想有个空挡的时间去想那些无谓的.




催眠的句子是这样的.


忙碌可以淡忘不想面对的事情.
睡觉可以逃避那些可怕的事情.




不过... 我还是得面对啊...





唉. 没事...


今天只是上来发泄 ><






♥ MY Life
♥ MY dardar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