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 I'M Stressssssssss :'( ♥

 MY Life



3...♥


为何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特别快...






总是有种对自己要求的压力存在.



现在解压... 享受... 是我最最最想要的事情了.




2011.03.11



那天是周五...



我恨不得要他陪我去唱K!!!!!!!



我要高声歌唱.... 





回想起来... 我们真的超久没两个人去唱K了.



终于... 有这个机会了...






在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 这个人在赶功课... ><


但我发现他尽了本分去安慰我和关心我.






幸运因为有他的依靠...


虽然他的肩膀不宽都是肉 ><


不过这份依靠总可以让自己安心的.







总觉得自己越来越憔悴了... 年纪一大把了 ><



为了YMK, 我舍不得睡觉...



为了再努力, 我用尽脑汁....




为了这一切...



可爱的眼袋和黑眼圈们都出来了.



我下个月肯定要毁灭你们了啦...唉.




今日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




情人节... 其实包含的意识是什么呢...?



但是我还是认为...



在最重要的日子里有着最爱的人陪伴就是个幸福的礼物了.



Happy White Valentine's...=)


♥ MY Life
♥ MY dardar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