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 Is Trip On JAN - Part II ♥

I MY Life


♥ 2011.01.30 ♥


这一次的trip就只呆着一个晚上...



不慌不忙~ 又是一天了.



早上和朋友开会了一下就check out了~

这次的meeting总算带点成绩出来.







然后我们被朋友"丢"在SUNWAY自力更生~

啊哈·~ 去最常看到大家去拍照的餐厅.

*FULL HOUSE*


我喜欢这张~ ♥








食物水准... 很勉强很勉强的说可以 ><

服务态度比我差劲 =="









之前喜欢拍还没吃的食物~

但最近... 我爱上拍那些吃过的. 呵呵~

因为感觉他们特别上镜.















天慢慢黑了~

我还是记得那天还下着雨...

找了伙伴去开始...

我们YMK的小小收工聚餐.




有点寿司感觉的火锅餐厅~




吃完了... 道别了...

又是回去槟城的路途了.



我喜欢这个晚上开车路途中....

其实好累但好怕dardar驾车危险就死把眼睛睁开.






我喜欢和他聊着我们前三年多的故事...



带着好奇和听故事的分享着...


想念~ 到底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心情呢?






最近很emo... 我也不懂怎么了...



EMO就是为难他了...



SORRY... :'(



♥ MY Life
♥ MY dardar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