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 GALAXY S ll ♥

I MY Life


提早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终于...


我可以自己去买架手机了.



之前的都是另一半送我...



总算... 自己买到了.




那天卖出 S

隔天去买S ll



不签约任何plan


没想的就去把它买下了.


今年的卖出买进真是快.

>.<



我还在想我这个大笨蛋...


Galaxy Note 快上市了... 怎么还去买呢?


不过我就是等不及了啦~ 用好的手机的确可以方便些~




这个世纪,每个人手中一定会有个smart phone了.


随便签个PLAN 给个RM1000拿手机或者送手机.


有谁不会要呢? =)



世纪越来越发达了...

但是电器潮流就是追不完.




不过... 就是好...


whatapps
talkbox
viber
tango
imo


随时联系朋友... 又是免费的.


它们... 就是带来了很多好处. =)




买了新手机~ 心痛了下下..


不过享受的时间果然值得的.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