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 NEW Stuff ♥

I MY Life


9月了...

又是要踏进新的年龄了...


今年没时间去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不过时间慢慢得靠近...


想到 会有姐妹陪伴...

想到 会有他的陪伴...


微微偷笑了一下.


开心期待起来了! :)



这个来临为自己买了不少礼物.


为"大家"换上了新"衣服".


一瞬间S2被我变成了白色 . ^^





我的拍立得 新打扮~


这个粉色包包很合身... 颜色是我找好久了!


终于!!!



拍立得周边~


只想个个黏在这个相册上可以记载着每个快乐回忆.


好多它的小精致哦~ 


我一定要抽时间去做我最爱的东西了...



快过到23年了...


但是我还是喜欢粉粉的...


不是小孩...


只是因为看见可以让自己开心起来...



所以

房间 是 粉红的.
桌子 是 粉红的.
椅子 是 粉红的.
装饰 是 粉红的.


看见的都是粉红的.



粉红色代表回忆


回忆起美好的往事



所以...




我爱粉红 :)






还有不到3天的日子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