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 My Birthday with LOVE :) ♥

I MY Life

2011.09.17


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那天很满足~ 


很想再来第二次♥ :)))))


哈哈!



有他带给我一个美好的那一天...

虽然笨了点不过他尽心的安排一切.

我感觉特好了. ^^



一个实用而贴心的礼物. :)



20朵玫瑰... :)


是今年的第5束花.


爱你. :)



917 的 烛光晚餐.

他 ♥ :)




喜欢那里... 因为是个舒服的地方.












圆满落幕 :)


谢谢dar帮我安排的一切.




我的生日... 就是这样...


匆忙的一天...




亲情
爱情
友情



我都体会了各自的喜悦.


这一年的生日真的很满足.




珍惜* :)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