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 DAY ❤ ♥

I MY Life


喜欢这张!!!


因为感觉好像在憋屎... :))))))




最近可以说过得很好...

就是没有时间上传照片和消遣. :'(



我这个人的人生真的好没有意义咧.

每个周末都和他匆匆忙忙的过...




吃顿晚餐...

看部电影...

来个宵夜...

凌晨就是找周公去了...





WEEK DAY 忙死了.

WEEKEND 懒死了.





这就是生活...






最近这个人的时间超级空档.

闲到可以有时间一直唠叨我念我. =.=




他的空闲令我和他都感到特别可怕.

因为他要忙碌的时间已经慢慢的接近了.




先说说我们...



总是自在人生...


应该说是没有规律的人生...



我们总是毫无目标的过着周末~





不过这样的感觉其实不错.


因为我的他可以和我一样喜欢着对方的喜欢.


如果你明白我上面说的是什么...意思你明白.


如果你不明白...意思我很"白". ^^V






简单的想这样的感觉可以一直持续保持不变.


感觉其实在于你和他.



配合得来就是打平

配合不来就是出局





不过刚刚看到这张我拍的专业照~



原来我就是改变了这家伙...




发现他的头发被我搞到少的可怜~

还被我拉到去打了一个女人耳洞~

啊哈~




AH DAR~ 气死你气死你~


=3=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