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 Outingsss - JUNE ♥

I MY Life




可能因为老了~ 实在懒得去做任何照相的动作.

那天去了主题餐厅. 那里也开了好久了.

我们就是OUTDATE上周才去品尝~






环境还不错~ 属于闲聊的地方~

但是我和他就是没什么话题要聊.

因为他很肥~ =.=


就是这个肥人~

真的要减肥了.


难道我真的得牺牲自己的生日愿望希望他可以瘦一点吗?!













那天总算没赶着时间去完成这一餐~

还可以大把时间去慢慢逛街.


这样真好~





走出外边发现整排人都在cartoon壁纸那边照相~


天快来掴我一巴掌!!! 当天忘了我的instax在车上. :'(


我没有得拍立得~~




最近本人有个守则


去到每个地方都要合照哈.



这都是纯粹的意义.




有时候...


周一到周五工作真的熬得好辛苦.


不过想到周末快来临的时候,


心情真的平复了一些.





珍惜眼前的一切才是我们该做的.


让生活充满笑容才是最有意义的.


 MY Life
 MY dardar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