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 Last of JUNE ♥

I MY Life

六月又要过了...

这个月份还是那么忙碌.

每个星期吃大餐真的吃得有点可怕.


那天他老豆生日

为他定做了这个蛋糕...


没为什么~ 就只是个心意~


我想接下来我爸妈生日一定要为他们做得更好.



6月也是他生日...


这个6月真的过得好匆忙~

每天一醒来就是工作到凌晨...




这次不说不快乐的~





只能说这个6月过得特别快·~







我想做的事情特别多但我却无能为力.


试问原来我这个生意真的快一年了.





不想再说下去了...

感觉有点emo了...



加油... :'(




 MY Life
 MY dardar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