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 WHY I Love sweeeeeet.... ♥

I MY Life

我爱冰淇淋... 



因为他凉凉的...


还有甜甜的酸酸的...


就是没有我讨厌的苦苦.




吃了以后感觉特别窝心...



我爱冰淇淋的理由就是这样简单. :)




那一天,吃的都是甜点..

这感觉真好... 有个他可以陪我一起享受"甜"的滋味.




啊哈~ 自制的就是有我们喜欢的水果而已.

超喜欢~



看看他~ 2011年被我改变的他...

买了很多英国米字Tee给他~ 啊哈哈哈!




那天我的快乐不到顶点


因为我多年以来冒出了最大颗的痘痘在脸颊了!!!

实在无奈.

T.T



这张我喜欢. 那天有人精神奕奕就是特别好.


蛋糕...






我妈妈说我瘦得很可怕... 真的是这样吗><



不懂从什么时候...

我爱上甜品...


不懂什么时候...

我学会挑食....


不懂什么时候...

我开始发现...


冰淇淋~ 价格贵些的比较好吃.

蛋糕~ 价格贵些的比较美味.


以前可以时不时想吃麦当劳的冰淇淋...

现在想到就根本就是不喜欢.



为何人总只是望着最迷人的那一处往前走呢?



什么时候我变得如此现实呢?



其实我是... 我是个现实的女生!!!


他也知道... 家人也知道.


但我却自己却不知道.



现实的好? 还是虚伪的好?


你认为如何呢?



夜了·~ 下回继续吧~





 MY Life
 MY dardar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