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 只说"我爱你" ♥



就只说"我爱你..." 你说行不行?



遇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分钟的时间,


喜欢上一个人只要一句话的时间.






爱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天的时间,


但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





今天是第1530天...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们的开始...





我说:"我想我们尝试3个月就好... 你不要用情太深."



不过他却很努力陪我走到现在...



老天就是让我们面对了好多考验...

有时就是差一点考不好了.



每个人在骂战的时候就是把话说得特别难听.

吵架的当时却不把好话听进去.

当我冷静的去想...

怎么我的EQ就是那么低那么差?






我们怎么不尝试把自己放在对方的立场?


当你感觉受到伤害时,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伤害.




人生中一件伤心的事是当你遇见一个对你充满意义的人.




但你却在最后才发现...




一句不小心的说话会令一场骂战展开,

一句残酷的句子会摧毁你一生,

一句话爱的句子却会是无限的喜悦和祝福.







我不是爱情的胜利者...

因为我没资格去教导关于爱情给大家.


因为多年以来我就是没办法去理智的处理.

总是要一段时间去让心情平复让自己EQ高回来才会懊悔.




可是最近我发现...



当你哭泣而愤怒在骂战的时候...


倒不如去喝杯水看看你和他的照片.


原来曾经你们没有吵架会那么快乐过.




这是个不错方式因为我自己偷偷尝试过了... :)


祝福大家~


  ↓     ↓      ↓     ↓
☆★☆   ☆★☆    ☆★☆   ☆★☆
☆ 要 ☆ ☆ 更 ☆  ☆ 幸 ☆ ☆ 福 ☆
☆★☆   ☆★☆    ☆★☆   ☆★☆ 





 MY Life
 MY dardar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