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 In New Life ♥

I MY Life


"我想冷静几天..."


简单的说... 这一阵子我失去了.


一句话让眼泪没办法听话...


不过 这一次 却接受了这样的局面.



我不再掉泪...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错.


任性刁蛮根本没改过.




难不成...


导演说不拍了.你可以说不要吗?

监制说不做了. 你可以说不好吗?



你说怎样就怎样吧...


我说舍不得难道会改变吗...?


故事是否再继续却不是我决定.




1536天就这么告一段落了.



请别哭...



因为你要知道...


这是自己的错.





今天起...



一个人了...


改变人生...

改变性格...

改变一切...



 MY Life
 MY Famil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