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 一个人的旅程 ♥

I MY Life


第一次一个人坐上飞机...



我学不会独立

你说你不喜欢...


我很低落.



那天我一个人去体会.


是我被宠坏了吗?


 ♥


第一次一个人登机..


身边都是陌生人不是家人也不是他.



简单说是什么都不会…因为逃避和工作就选择这样.

 ♥



第一天到了机场…

其实我有点怕因为我不曾一个人在个那么大的广场


 ♥


以前都是他急忙去处理给我,
我却一直投诉他很差劲.




那天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处理,
我才发现原来这样很累.





以前都是他拿着我重重的包包,
我就一直埋怨他走得好慢


那天就是自己握着重重的包包,
我没办法走快手背却很痛.



以前等的时候我就是一直向他发脾气…
今天飞机延迟了2小时我却只能接受…




一个人其实不害怕,只是有些些的想念…


看着一对对的情侣真的很幸福.
看到整家人的喜悦真的很温馨.


 ♥



第一次一个人在酒店...


以前我根本就不敢.
现在我得一个人住.




以前都是他为我煮烧水.
现在得自己去煮水了.




以前我渴了…他会拿水给我喝
昨夜我渴了…我却找不到水杯.



 ♥

体会以前不曾感受的事...

虽然一切都小事情但我却不曾去感受过.


^^


一个人其实也不错只是少了一些关怀.



你说关怀还会再回来吗...?



笑一个吧~ =)




 ♥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