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 EMO... :'( ♥

I MY Life



不懂为何...

今天特别EMO...



想到一些...



不喜欢的事物
不喜欢的感觉
不喜欢的故事
不喜欢的环境



我就...

只会对身边的每个人发脾气

只是憋在心里静静的发牢骚



看着一堆未处理单子

看着我不满意的事物

看着催货客户的可怕





感觉就是"无奈"...



难不成大家都以为服务业很好玩.


卖完赚完客户跑完?



要保留长期客户真的不简单.

要保存身心愉快也还不容易.





生活...



为何不会像这糖果...



那么精彩...

那么甜美...




味道就只有"甜"的存在.




我不埋怨现在的生活...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可以天天去购物...


但是...


我却觉得中间缺少了自己最想过的生活方式.



我自己却不懂那是什么... @@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