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 TOPIC IS ABOUT LIFE... ♥

I MY Life



生活的改变实在太多了.

节奏的拍子不停的转换.



有人说...


生活就像一杯茶... 需用心去品味.


苦中有甜 甜中有苦.


直至喝到淡而无味,这杯茶也品完了.




应该说...最近的自己一直对生活充满疑问.




这阵子看见亲情, 爱情, 友情~那些存在的意义.



但这又如何呢...? 我有尝试去珍惜过吗...?




我总是怀着那样不想改变的概念...



我一定要自己挣更多的钱让生活好过点.



可是... 我总是忽略了那个 ...



我忘了在乎它
我忘了保护它
我忘了善用它



它就是..."感觉"...




今天我又掉泪...



那一刻发现做人其实真的不简单.




原来


好人也好...

坏人也好...


都是不好做的角色...




醒醒吧... 这样的自己要维持多久啊...?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