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LOVE Family Banquet ♥

I my Life

星期天...
我們一家人一起出席雙親節感恩宴.



感恩我們的爸爸和媽媽...
千辛萬苦地把我們撫養長大.



我喜歡這樣的宴會因為它讓我們大家聚在一起.


大家都可以...

一起玩遊戲
一起聊天
一起討論
一起歡樂
一起分享
一起合照


我們最親愛的爸爸和媽媽...
還有姐姐,哥哥還有我. ^^V

我們都愛你們哦~



我們的外婆都是孫子... =)


媽咪和小姨姨...
我們都是女生. ^^V



這對恩愛的夫妻.
爸爸和媽媽要白頭偕老的.



姐姐的家庭.



哥哥的家庭.



姐姐的寶貝



哥哥的寶貝



那天雙親節感恩宴真的好好玩.

我喜歡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們的全家福.



這張的顏色好有問題.
攝影師忘了幫我的相機設定過.

不過還是很喜歡.
^^V







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個美滿和溫馨的家庭.



我愛你們. ♥






可別忘了感恩自己的父母親,
因為他們的付出的愛才會有今天的我們.




有一种爱...
是伴随我们一生的暖流.


这种爱就是深厚的父母之爱.
这种感情就是浓浓的爱子之情.



是他們... 我們的父母...


创造了我们的生命,
缔造了我们的灵魂,
也影响了我们的一生.




♥♥♥♥♥♥♥♥♥♥♥♥♥♥♥♥♥♥♥♥♥♥♥♥♥♥♥♥♥♥♥♥♥♥♥♥♥♥♥♥♥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多年來給我的愛.



♥♥♥♥♥♥♥♥♥♥♥♥♥♥♥♥♥♥♥♥♥♥♥♥♥♥♥♥♥♥♥♥♥♥♥♥♥♥♥♥♥





那天我們得到了幸運獎的二獎.

甩脂肪的搖搖機.


哈哈~ 我這個大肥用得著了.
^^V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1 comment:

  1. 你和妈妈长得好像哦。。。尤其是笑的时候。。。好可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