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 He's 22nd ♥

I my Life
DAr DAr 又老一岁了...
我和他的妈妈一起为他开了生日派对.



他最爱唱歌了.
我们就KTV搞生日派对.



祝你生日快乐...
你要永远快乐...







这个人的愿望一定是要我乖一点别再那么任性了.

O(∩_∩)O



DaR DaR 22岁了...

老了... 又要加倍努力了!



I LOVE YOU

我们当天的打扮的主题是白色的.



我们的全体照.


我们的两位弟弟还有dar dar的第二个女人. ^^






我的daddy还有他的老婆. ^^








Kinki. =)


Samantha. ^^V





等待朋友们的时候. ^^




那天我们在Oriental KTV.
 从晚上九点钟直到凌晨三点钟.


那天大家都很开心哦~
尤其是dar dar了.


他开心就是我开心了呢~


再一次对亲爱的他说:


"生日快乐!!!

我爱你啦!!!"




♥♥♥♥♥♥♥♥♥♥♥♥♥♥♥♥♥♥♥♥♥♥♥♥♥♥♥♥♥♥♥♥♥♥♥♥

(*^__^*) 嘻嘻……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