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 Genting Trip On 2010/06/20 ♥

I my Life
我回来了... ^^V



忙碌了好几天,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星期日dar dar 带我到云顶去玩.

在那里真的很享受但回来了真的有够累.




虽然只是几天而已但真的很开心哦~



在那里也只拍了几张照片.
总觉得拍来拍去还是一样的风景呀.哈哈~







我们前往云顶的路途中...


 ♥






 那天在云顶...^^V



不知道怎么的,
那天的天气忽冷忽热的~~




RM4吊一次鸭子.








dar dar好棒哦~

第一次吊就得到一只熊熊给我了.^^V


 ♥

O(∩_∩)O



























我们都没什么力气拍照了啦~~

 ♥

原本这是个很美好的回忆.
但有一个人竟然可以滥用公权以及傲气来处理某些小事.


我敢在这里写因为我不害怕任何后果.
到有一天让你们知道也好因为行为太让我反胃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到底你们凭什么那么的傲气???



呸!!!


 唉!!!




原本他们的眼睛是狗眼来的哦~
还是不跟他们计较.
不是我家的事啦~
^^V



准备的回家最累了~


早上起来大家的眼睛都是肿的.

黑眼圈+眼袋.

有够厉害.






冷冷的天气喝到热烘烘的巧克力最舒服了.


最近特别爱上了巧克力的饮料.

少吃巧克力却只想喝巧克力
o(≧v≦)o~~好棒




快乐的日子就是那么容易过.
回来就是恢复忙碌的生活了.


 多几天再上来分享这几天面对的事情吧~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





但这几天的我才察觉到...




原本我们身边总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事得面对和解决.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1 comment:

  1. u went genting on 20th june too??
    i went ther by 21st^^
    damn nice ther huh??
    unfortunately i din mee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