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 Happy Time ♥

I my Life
这个周末过得还不错.

其实计划并不是这样的但感觉还是很棒.



星期六晚上~

dar dar 带我到 Strada 用餐.

那里的环境感觉不错但食物就勉强ok咯~




那天拍照的mood特别好.哇哈哈~



这样他才会疼我更多更多倍.^^V




两个都是我最爱的choco!!!


 ♥



最近我们都为巧克力饮料而疯狂~
去到哪里就是巧克力了.

不懂怎么dar dar也跟我一起一样那么爱喝了.







这些都不好吃. ><




 ♥



吃饱了~才发觉真的没有地方去.


dar dar 说不然我们两去坐着喝水聊天吧~

我想我们倒不如回家...


一起休息
一起看戏
一起上网
一起敷脸



嘛~~~~


因为我们根本就不属于那一型的恋人啊~.



结果就是去买雪花冰回家休息和做facial. ^^V




我最喜欢草莓口味了.
好好吃!!!

现在想到口水快流下来了~~








我发觉...

虽然周六过得很简单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哦~




只要你是快乐的...一切总是会那么美好....




快乐是什么呢...?


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
它只有在人类的心灵里才能发现.




只有信念会使快乐真实.





试着想一想... 你的快乐拥有了吗?
还是你把快乐要求得太高.





其实找寻快乐是件简单的事

...



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

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



下一篇文章再更新星期日的吧!
这个星期吃了好多东西也喝了好多好多choco shake~

过于兴奋了啦~ 呵呵~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1 comment:

  1. 看你们一对真眼福哦~男的有个性女的美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