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 I ❤ Weekend ♥

I my Life
那天... 星期天~

根本没有任何计划~





原本是要做些有意义的事却安排不到.

计划就逞强延迟到下个星期了.




往PC SHOW走一走但那里好小哦~

人挤人~挤到想咬人!!!

=.=




不过dar dar又再带我去喝 choco milk shake了.

超棒的! =)













苦苦的脸好难看厚? =P


最近我们好会吃哦~
这样的感觉最好了. ^^V


我们都爱你哦~ =)




还有还有~

Fish Market...



又是最爱的choco milk shake.
这个好好喝又有peanut butter的味道.

好好喝... ^^










嘿, 男人!

我要喝到很多很多不同的choco milk shake.

我知道你不会拒绝的.

O(∩_∩)O







我最喜欢周末了.


最近超讨厌工作日的.
 
想到不喜欢的感觉就好想哭...





我的神经质越来越严重了...


开心的时候就很兴奋~

生气的时候就要发飙~

伤心的时候就要大哭~



我是不是严重情绪化了....?


(ㄒoㄒ)




我哭泣...

因为我发现自己变得好差劲.



我希望我可以忍耐到自己的限期.



哭过就好了...我会学忍耐的.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